今天看了一下日历,没想到大后天就要过年了。我兴奋的蹦了一下,心里大声喊道:“过年啦!”
一切都来得太快了,让我无法适应:鞭炮还没买,对联还没贴,灯笼还没挂,可十二点一到,就只剩下两天的准备时间了!老爸老妈,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搞啊?
这几天去超市买东西,音响里放的歌都是和过年有关的。虽然都不怎么好听,但气氛十足。
我对过年是一大半高兴,一小半痛苦。高兴就高兴在我喜欢一家人围在一桌菜旁吃饭,同时也意味着有许多和我年纪差不多大的的孩子会和我在一起玩。痛苦就痛苦在,从年三十开始往后都会很吵,而且除了人少的地方和禁止吸烟的地方,我都能闻到一股烟味,而吃饭时可能还有酒味(我痛恨这两种味道),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过年的。
过年还有一点不好,就是得和老师同学们作短暂的分离。而且我估计,过年时因为要互相拜亲访友,上网的机会可能就少了。所以我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的同时,也要说一声:我很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