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绿色小天地,那里是专门放植物的。有仙人掌,有茉莉花,有月季花,有龙树,有太阳花等我就先给你们讲一讲仙人掌吧!
仙人掌浑身都是刺,,远远看上去,觉得仙人掌就像一只小刺猬,炎热久旱的夏天里,其它盆栽都已经垂下了头,而仙人掌却像勇士一样,伸着两边“小手”着头,眺望那蓝蓝的天空。
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因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我再给你们讲一讲茉莉花吧。
夏天,茉莉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还有的花全展开。茉莉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白色的光芒。 怎么样啊?这就是我家的绿色小天地,你们的绿色小天地怎样啊?你们的一些植物长得茂盛吗?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