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肥肥的“野鸭”(1)
肥肥的“野鸭”
九月十八日的上午,我们在操场上玩打“野鸭”。我们男生当“猎人”女生当“野鸭”。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活蹦乱跳的“野鸭”,我脚向前一迈,手往前一甩,“子弹”飞了出去,只见“野鸭”们腾空一跃,躲过了一发“子弹”。“可恶,没打中!我闷闷不乐,”心想:我就来一计笑里藏刀,让这群“该死的野鸭”无处可逃!
我拿着“子弹”笑了笑,把手向右一甩,不出所料,“野鸭”们逃向左方,我的手拐了一个弯,往左一扔,一箭双雕。
我再次使出同样的招数似乎对“野鸭”无效了,“野鸭”们逃过了一劫,我气地怒气冲天!我控制不住自己,乱射“子弹”。“野鸭”左躲右闪,东躲西藏,一下子躲了七发子弹,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声东击西的办法。这办法真管用,一连捉了五只“野鸭”。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了好一段时间,游戏结束了,我叫起来:“我捉了七只‘野鸭’我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