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叫皮皮的小朋友,他人长得很胖,每天要吃很多东西,肚子大大的,但他也喜欢跑步。有一天,他在家门口跑了好几圈,觉得太累了,于是就到屋子里睡觉。
在皮皮睡觉的时候,他的脚就发出了声音,说:“我是最厉害的。”肚子听到后,马上说:“你为什么这么威风的说你自己是最厉害的?”脚说:“我会跑步。”肚子说:“为什么能跑步,就是最厉害的,我也有自己的特长。如果我不装食物的话,你就没有力气跑步了,大家留着你还有什么用呢?”脚不服气地说:“如果没有我去拿东西,你吃什么呢?”肚子和脚你一句,我一句地吵得不分上下。
这个时候,大脑说话了:“你们两个别吵了,你们都是最厉害的,我们大家都是身体不可缺少的器官,没有了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皮皮就不能每天健康快乐地去学习玩耍了……”
肚子和脚听了大脑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从此他们成了好朋友,再也不比谁是最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