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蓝眼睛、红眼睛、绿眼睛的高铁侠碰到了一起,于是他们决定进行一场比赛。
速度最快的高铁侠瞪着又圆又大的蓝眼睛开心地说:“谁先到森林里,谁就是高铁族的老大。”另两位骄傲地说:“比就比,谁怕谁。”第二个高铁侠还眨着又绿有大的眼睛自信地说:"我可是警察,我是不会输给你们的。”第三个高铁侠晃动着他黑乎乎的身体生气地说:“这次你们谁都别想赢。”其他两个高铁侠说:“那现在我们就开始比赛吧。”
开始比赛了,只见一声呼啸,他们如箭一样奔驰出去,不一会儿,速度最快的高铁侠来到了海边,因为他们都可以变成飞机,所以他一下子变成了一架外表非常时尚的飞机飞过了大海,又向无边无际的森林飞去。第二个高铁侠来到了一座荒岛,这里的野兽包围着他,他出了绝招飞天锁,野兽没办法只好让他走。第三个高铁侠无忧无虑地在天空飞着,他望着湛蓝的天空,被天空中千变万化的云朵吸引着,还自言自语地说:“我是最快乐的。”突然,他看见底下是一片茂木丛生的大森林,就想:“马上我就是第一了。”可是他到了森林却看见了和他比赛的两个高铁侠。原来他们早就到这里了,还在等他这第三个高铁侠呢!第一个高铁侠当上了老大。
“唉!看来我还要多跟你们两位大哥多学习飞行的技术。”第三位高铁侠垂头丧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