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像扇门,门的里面有肚皮,肚皮不装米和面,只吃衣和裤”。这就是我——衣柜。正如刚刚的谜语所说的。我有一个大“肚皮”,里面装满了小主人的衣服,在我装衣服的上一层还有两个抽屉,大的可以装下棉被呢。
每当到了清晨,小主人打开我棕色的“肚皮”,让他挑选自己喜爱的衣服穿上去上学。可是,最近,小主人不来我的“肚皮”选衣服了,因为她的衣服都挂在了阳台,我的大“肚皮”变得空空的了。就这样过了好久,我很难过哦。一天小主人放了一床被子在我的肚子里,我想,小主人是不是以后都不在把她的衣服放在我的大肚皮里了,我难过极了。不过我很快就忘了难过,因为小主人似乎明白了我的“痛苦”,衣服又慢慢的放回了我的大“肚皮”里了,我仍然像以前一样开心,我也很骄傲,因为我是小主人的好伙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