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荧光台。
荧光台非常漂亮,它的上半部分是由约200根荧光“茎”组成的;而他的下半部分是一个用来支撑上半部分的托台。荧光台非常小巧,它可以摆在屋内,当作装饰;也可以在外出旅行时带上,无聊时当作玩具。
荧光台不但小巧,还很坚固适用。这个荧光台看起来不堪一击,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错了,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其实这个荧光台长得像花儿一样脆弱,实际有铁片一样坚硬,如果你把荧光台高举过头顶,再扔向地上,它也是毫发无伤。
荧光台最底下有一个开关系统和电盒。只要放入1、2节电池,再拨动开关,每根荧光“茎”的顶部都会有一种红光亮起来,非常漂亮;如果所有的荧光“茎”都同时向一个方向来回摆动,就特别像流星雨划过。
荧光台要是在黑暗的地方开启,那就最明显、最漂亮;它是静态时,像满天繁星,是动态时,又像阵阵流星雨,特别浪漫。
我介绍的就是这美丽、坚固和浪漫集于一身的----荧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