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节开幕了,老师叫我们每个人都做一个小制作,我一听,回家后就迫不及待地准备材料。
我准备了:一张卡纸双面胶吸管剪刀还有泡沫。我先从卡纸上剪出扇形的小纸片,然后把它卷成一个圆锥,可是,我一连卷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这时我想起: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于是我就再试了几次,最后终于成功了。再用双面胶粘牢了连接在一起,然后再从卡纸上剪出了一个长方形,卷成一个圆筒儿,并可以放入前面做的圆锥里粘牢,再从泡沫板上剪出4个长方形的小块,用双面胶均匀分布贴在圆筒的尾部,再剪出4个梯形的小纸片,4个小纸片与4块泡沫条间隔分布,最后将一根弯曲的吸管从圆筒的尾部插入圆筒中,用嘴用力一吹,小飞箭就会腾空而起。
小飞箭有尖尖的头,圆圆的身体,梯形的翅膀。望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