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我当上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探险家,已经潜入过吃人的百慕大,也打探过了了神秘的金字塔,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这一回,我回到了恐龙时期,,决定要把恐龙带回到现代去。
我利用我助手的时光机器,回到了侏罗纪时代。我发现这里的所有植物都变得无比巨大。一片树叶就能把我整个身体遮挡起来。我走过一段石子路,来到了全是焦碳石的一块地,看见一些很深的坑,凭着我丰富的经验,断定这就是恐龙爪子留下的,不远处应该就是恐龙的巢穴了。我试探着慢慢地往前走,看到一个很大很宽的山洞。猜想这里就是恐龙老家。于是我踮起脚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啊,天哪!这里有好多的碎蛋壳,每一片都是那么巨大。却不见一只恐龙,我估计它们是出去觅食了。走着,走着我发现了恐龙躺过的痕迹:哇!这么大,应该是霸王龙的家吧。我取出相机,留下这些难得一见的神奇景观。
正当我刚要离开时时,传来了一阵阵巨响,接着大地也开始颤动起来。我兴奋极了,是恐龙回来了!我立即躲在一块岩石后面。果然是条霸王龙。它巨大的身躯在我面前扫过。突然,霸王龙的脚步停了下来,四处闻着。糟糕,霸王龙闻到了我的气味!我连忙在身上涂了一层助手给我准备的恐龙粉。果然,霸王龙消除了疑心,放心地走进洞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