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梦想城之旅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和弟弟去郑州“点点梦想城”,体验各种职业带来的乐趣。
一路上,我的心就像飞翔的小鸟,早就飞到了那个我梦想很久的地方。终于来到了“点点梦想城”的大门口,哇!那里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九点的时候门开了,我们飞快的跑到售票处买了票,工作人员发给我一个小袋子,挂在脖子里能当钱包用,他们想得可真周到。九点半我们随着人流走进了“点点梦想城”,听人介绍说,里面有街道和几十个职业馆:银行、公安局、消防队、医院等,就像真的城市一样,有赚钱的,有花钱的……
我们决定先去体验赚钱的。我和弟弟来到牛奶牧场,给牛挤奶。我有点手足无措,那里的大姐姐给我们讲母牛有四个乳头,在给它挤奶之前要先摸摸它的乳房,这样会使奶牛感到很舒服。接着用大拇指和食指从乳头上方慢慢挤到下面,就这样双手交替,过一会儿奶就挤出来了。我照姐姐教的认真去做,果然挤出了奶。大姐姐给我们每人发了六元钱。拿着自己劳动赚的钱,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接着我们又去体验了城市美容师和医生这两种职业,通过体验我体会到了城市美容师工作的辛苦,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我还要好好学习,这样当医生时,底气才会更足。
赚了钱我们就去消费。我来到饮料工厂,那里的阿姨先给我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果酱,又教给我们制作饮料的方法。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饮料,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中午,我们的“点点梦想城”之旅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体验其他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