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点点梦想城,里面有很多种职业,我选择了当消防员,老师先给我们说怎样当消防员、消防员如何救火,然后给我们看了消防员的动画片,让我们模仿,最后我换上工衣、戴上头盔,坐着消防车出发了,来到火灾现场,按照老师讲的要点和动画片演示,我顺利的把火扑灭了。从中我也感受到了消防员的不易。
点点梦想城游记
7月29日 星期五 阵雨点点梦想城游记今天,妈妈带我到点点梦想城玩。路上,天乌黑一片,不一会儿突降大雨。我坐在车上,窗外树枝乱舞,人群慌张。整个城市沉浸在雨的世界,远处的高楼、红绿灯雨蒙蒙的,看也看不清。骤雨初歇,路边的花草树木上沾满了水珠,显得格外清新、娇嫩。
到了梦想城大厅门口,就看到前边有一棵高大的假树,上面挂着许多闪闪发光的彩灯和火红的小灯笼,把梦想城打扮得像过年一样漂亮。走进梦想城,我东瞧瞧,西看看,新奇的令我目不暇接。来到视光中心,阿姨让我们先自我介绍,以便相互认识,然后每个人表演一个节目。
之后,阿姨教我们怎样保护眼睛:不能用脏手揉眼睛;不能长时间看书看电视或玩电脑;要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接着,我跑到综合医院里当医生,体验白衣天使的伟大。叔叔先教我们怎样做人工呼吸,然后带我们来到一个秘密基地。这里恐怖极了,有许多围墙,在偏僻的角落里有一位溺水的“病人”,叔叔让我们给他做人工呼吸。 我又来到邮局体验当邮递员,邮递员不仅要收信、送信,还要送报纸等,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真辛苦!
然后,我到沙拉吧里学做蔬菜沙拉。阿姨准备好了生菜、黄瓜、番茄等蔬菜,我们排队领取,然后再倒些沙拉酱,搅拌均匀,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我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极了。 最后,我来到护齿中心。教我们的叔叔很幽默,他先提问题让我们抢答,谁回答得快,他就模仿小沈阳夸我们。接着,他教我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并检查了我们的牙齿。从护齿中心出来,我看了看时间,快两点了,梦想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通过这次体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
点点梦想城 职业的梦想
前几天,老师组织我们去点点梦想城。第一节一下课,我们就出发了。
经过30分钟的奔波,我们才到达目的地。一进门,马老师就开始分发30元点点币,这些点点币可以在点点梦想城中消费。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入场了。到了梦想城里面,我和同学们向右边的第一个岔路口奔去,这是,我们看到了“考古研究院”。我曾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考古学家,于是,我们决定体验一下考古。老师让我们认识了“文物”以后,就带领我们来到了考古现场,开始挖掘“文物”。
一开始,李轶洋是最幸运的,几下便挖到了一块“兵马俑碎片”,马玥见了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也挖到了一件文物。大家都挖到了宝贝,我心里十分着急,终于,也看到了一块精湛“兵马俑碎片”!在这块土地旁边,我有发现了一块“恐龙化石”。最终我以两块文物的成绩告终。考古完了,我有些口渴,这时,我们恰好看到了“饮料工厂”,便不约而同地走了进去。
这是个消费的地方,说是“制作饮料”其实是果酱加水罢了。不过要注意比例10比1。不知是谁一声呼喊,让我们去“婴儿护理中心”,为了不走散,我勉强答应了。这儿的老师交我们怎么抱婴儿、怎么哄婴儿,居然还让我们抱着婴儿在点点梦想城中转一圈,并告诉婴儿这是什么职业,干什么的。结果让同学看见了,真是尴尬!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广播电台”,为了“播报”新闻,我们去了“蛋糕点”、“冰淇淋店”、“考古研究院”、“豆磨坊”、“奶牛牧场”分别采集资料。最有趣的是杨雨涵采访的“奶牛牧场”,由于小朋友们都在吃午饭,所以没人来这里玩,于是,我们便采访起那头塑料奶牛来。杨雨涵同学问:“大母牛,今年您多大啦?”“100岁了”李轶洋同学配音。“您对您的体格满意吗?”“不满意!”马玥抢答配音道。“那头上的两只角呢?”“非常不满意!”这时杨雨涵看到我和李轶洋正在“挤奶”,于是问:“那您对挤您奶的那两个人满意吗?”“非常非常不满意!”哈哈,这一系列的问答使同学们哄堂大笑。
这次去点点梦想城,我的收获有很多,比如:懂得了珍惜文物;学会了制作饮料;明白了母亲的辛苦;体验了当电台播音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