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小分队
这几天晚上,在联华广场上看不见“WZRG”小分队(滑板小分队)了,可又出现了一个滑冰小分队——还是我们几个人,魏思源、赵俊东、任可、我——郭健宁,另外还有新结识的几个朋友,我们每人都穿着样式各异、色彩不同的滑冰鞋,一到晚上八点钟,我们这个滑冰小分队就会准时出现在广场上,我们时而列成纵队在纳凉散步的人群中穿梭前进,时而又会横成一排在无人的停车场所恣意前行,或者我们两人拉手尽兴表演,或者我们迎风驰骋来个个人竞赛。。。。。。。渐渐地,我们吸引了好几个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就连比我们大好几岁的一个哥哥,也一同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每天晚上,滑冰小分队的活动几乎成了联华广场上一道不可缺少的独特风景。
我们那次和那个哥哥玩———“抓人”,由他先抓。我们四撒而逃,我立刻藏到汽车后面了,等我一转身,那个哥哥一把抓住我。吓我一跳。该我抓了,我死跟那个哥哥,他往那儿我往那儿,我从马路这边跟到马路那边,就像蚊子跟着血库。最后他累倒在那里,我上前抓住了他。
滑冰能强身健体是运动的好选择,你也快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