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课间操之前,我们班有四个同学打架,有一个同学去让他们别打了,可是他们把“好心当成了驴肝肺”,打了他一拳,于是那个让他们别打了的同学生气地走了。
可是他们的战争还在继续。
突然,来了几个不速之客——值勤员。我们连忙上去让他们别打了,可是他们四个还打,我们没办法了,因为我们怎么说,他们也不听,而且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又没来。眼看值勤员就跑过来了,我们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可是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们也只能眼看着他们减分了。突然,有一个同学哭了,值勤员又加快了速度向他们四个跑了过来,给他们一人减了一分。
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来了,我们告诉了老师,老师批评了他们四个,并且让他们站在外面。
回到教室里,老师让他们四个站着听课。
我们静坐,他们四个站着,其中的两个低着头,好像知道自己不应该打架,应该来到操场就站好。
可是另外两个同学还是在那里偷偷地说话,好像都以为是对方的错,好像自己一点点错都没有,我真是为他们两个感到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