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珠山作文500 珠山
徐州的珠山风景区就坐落在秀丽的云龙湖旁,与之相辉映,真是美若西子、秀比江南。珠山最著名的要数“沉水长廊”与“百草坛”了。
远望沉水长廊,宛如一条银龙温和地俯爬在银光闪闪的水晶之上,把这闪闪发光的水晶分成了两半。漫步在沉水长廊间,仿佛进入了一个海底世界,化身海的女儿与形态各异的鱼儿交流、玩耍;体验被淹没的乐趣。有的时候会看到一条金光闪闪的小鱼在你身旁打转转;有的时候会看到一条鲜红如血的小雨儿与你同前进;还有的时候还会看到一条黑如木炭的小鱼儿在上上下下仔细地打量着你......这些景色会让你无比的惊喜。每当看到这些你就会感叹着技术的先进与时代的进步;感叹着大自然母亲给我们留下的自然条件是那么的富裕。
漫步在芳香四溢的百草坛旁,倾听着来自湖水的微微波动,仿佛世界都是静静地,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只有水波与风的声音。再闻着来自花草的香味,啊!那甜甜的风都刮到你的心里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都想立刻飞过来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我给你们做导游,看看我家乡的珠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