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淮北,它是一个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地方。
东湖湿地公园,它是一个塌陷区,但现在景色迷人。那里长着一眼望不到边的芦苇,一陈风吹过,就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湖边有一条造型奇特的小桥,附近不宜一座古朴的亭子,游客走累了,可以到亭子里休息。秋天来到,芦苇发着金光,好像阳光全跑到为里似的,金黄金黄的。
人工湖建在相山脚下,清清的湖水可以一眼看到底。人工湖四周长满了绿树绿草,湖水清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一到夏天,山脚下盛开的鲜花,就给人工湖编织了一个朴素的花环。到人工湖游玩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是来这里划船的。他们有的开电动船,有的踩脚踏船,有的划手划船,玩的不亦乐乎。登上山顶往人工湖看,就像一幅活的画。
儿童乐园是给我们小朋友建的。儿童乐园里有许多我们小朋友爱玩的项目,有过山车、跳跳床、迷宫、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等等。总而言之,小朋友们一到这里就兴奋不已!
我们家乡——淮北,是一人优美的城市。欢迎远方的朋友一来这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