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车
钢三路小学孙美琪
我们家里新买了一辆自行车,因为爸爸要教我骑车,我很害怕会摔倒,爸爸一直安慰我不要害怕,我这才放下心来。
今天,爸爸就教我骑车,我又紧张起来,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琪琪,其实骑车一点都不难,只要你认真学,就可以成功。”我吞吞吐吐地说:“首先,要保持平衡。”“你来试试。”“我。不敢。”爸爸说:“没事,我在后面扶着你。”我这才敢上,我一直很紧张,总是骑不稳。爸爸说:“放松点。”我慢慢地放松,车子也骑得稳了一点,爸爸说:“很好,就这样。”爸爸见我骑得稳了一点,就慢慢的松开了手,可刚松开不一会儿,我就倒了。爸爸见了,急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爸爸说:“你马上就可以成功了。”我听了很高兴。
我又骑上车,还像刚才一样,后来我一次比一次有进步,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我真高兴呀!爸爸也会心一笑。
(指导老师:刘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