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车
“看花容易绣花难。”我每次看到姐姐骑车,就觉得骑车很简单,可我一上车就摔下来了。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学会骑车!
暑假第二天吃过早饭,我就开始学骑车了。先上车,脚一蹬,“哎呀!”倒了,摔破了腿。我又上了车,脚蹬着地,猛一蹬,车子晃晃悠悠向前蹿去,我握不好把,一会上了一个土坡,又摔了下去。一次又一次……
姐姐说:“你还是别骑了,车子不听你话,哈哈!”我不服气地说:“车子一定会听我的话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经过一天的努力,我学的差不多了。邻居对她女儿说:“看艺超多坚强呀,你以后要向人家学习。”这时爸爸也走了过来,他说:“你学会了骑车,我给你买一辆新车。”有了爸爸的鼓励我学骑车的劲头更足了。
啊!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我看着骑车时弄的伤,一点也不后悔。因为通过这次骑车使我明白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只要有恒心,就能战胜困难,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