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说明天就是妇女节了,让我们给妈妈做一件事。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正好妈妈不小心把手碰流血了。”我决定给妈妈洗洗脸,妈妈一听很高兴,夸我是一个好孩子。于是,我先把作业写完。我们来到卫生间,妈妈站到地上,我站在小凳子上。我先给妈妈的脸用清水洗了两遍,然后再把洗面奶挤出来,再把洗面奶在妈妈的脸上揉一揉,我想如果能把妈妈脸上的皱纹揉平,那该多好啊!那样妈妈会更漂亮,最后把妈妈脸上的洗面奶洗干净,再用毛巾擦干干的。
好了,洗脸完毕了,妈妈亲了我一下,说她太幸福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妈妈的脸好光,好干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