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寒假像一阵风似的转眼就过完了,开始紧张的读书生活中,同时也到了选举班干部的时候。
我想竞选的是副班长这个职位。我认为我的优势是:首先,我觉的自己成绩还不错,其次,我是一个具有责任心和班级荣誉感的一个人,遇到同学不会做或不会读的地方,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
如果我能当上副班长,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看到有人吵架,我会上前劝,看到同学有不会做的地方,我会去帮助他们 ,在排队时 ,听到有人发出“嗡嗡”的声响 ,我会让他停止说话,看到地上有垃圾,我也会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让我们班成为一个“洁白无瑕”的班级。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妥,我会认真找出自己身上存在不足的地方,加倍努力地学习,争取下一次能当上这个职务。
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请大家多多的支持,让我更上一层楼,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优秀更加完美的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