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来上写作班的时候,竺老师做了一个神奇的小实验。题目叫:一张纸托起整个太平洋的水。当时我听到这个题目吓坏了,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呢?
老师告诉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纸杯一个、玻璃杯一个、纸一张、一杯水。方法是:1、右手端起纸杯,把水倒进玻璃杯里。2、把纸片盖住玻璃杯口。3、用右手拿起纸杯,左手捂住杯口。就在这时候我看见竺老师一脸紧张。验证奇迹的时候到了,就在那一瞬间,竺老师把杯子倒过来,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一张纸真的把一杯水托起来了!
老师叫几个小朋友上去试了试轮,轮到我的时候,我按步骤做了下去,到最后,纸破了,洪水暴发,我做的实验失败了。
这次我虽然失败了,但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