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十分的漂亮,天花板是雪白的,地下是米黄色的瓷砖,墙壁是淡粉色的,还印着小小的叶子。还有在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蓝白相间的书桌,绿色的书柜,还有淡紫色的小床。
但是,有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能变个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全是文具。枕头是橡皮,窗帘是稿纸,窗户是软面抄,窗子是文具盒。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软面抄。里面是吃不完的生菜,火腿,鸡柳,牛排。嗯,那可真的很爽!
我有的时候更希望我的房间能变成许多样子。下雨了能变成一把雨伞;天气变热了,能变成空调;下雪了,能变成软绵绵的被子。呀,那该多有趣!
我十分希望我的房间能随着四季变化。春天变成一片叶子,夏天变成一个水球,秋天变成一个苹果,冬天变成一个雪人。
我还十分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我会去看抹香鲸是怎样潜水的,企鹅是怎样跳上浮冰的,乌贼是怎样捕鱼的。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快乐的生活,自由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