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微笑着向我们走来。瞧,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秋天真美呀!我建议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去金川峡水库走一回!
我们可以坐汽车到达金川峡水库。
到了水库大坝,只见湖水清澈见底,碧绿的湖水倒映着远处的小亭子,连绵起伏的高山,天空中的白云,大坝边绿油油的大杨树……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大坝四周环绕着高山,一座座高山,手牵着手,肩挨着肩。
观赏完景色,我们还可以让老师组织我们坐快艇。同学们不要害怕会掉到湖里,叔叔会让我们穿上黄色的救生衣。快艇带着我们在水面上急速地行驶,那感觉真是太刺激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同学们是不是很想去水库玩一圈?我想:老师肯定会采纳我的建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