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湛蓝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有三个人的爸爸去带她们到公园里玩,她们的爸爸还带了相机。
她们和她们的爸爸到了公园里,他们的爸爸就拿出相机,她们看见了很多动物,比如有长颈鹿、小狗、小猫、熊猫、大象、老虎、猴子、狗熊,反正动物园的动物比这些还多,尤其是那些小孩看见老虎的时候,吓得浑身发抖,他们看见大象的时候,也是吓得浑身发抖,她们看见狗熊的时候,她们也是那样,她们的爸爸说:“它们都在里面呢。”她们的爸爸把这些动物都照了下来,她们看见了很多动物,她们的爸爸又照了下来,还有很多动物他们还没照相呢,她们看见有的动物都很可爱,但是,还有的动物很凶猛,她们有时候不害怕,有时候害怕。
她们又看见了小鸟类的动物,有雷鸟,雷鸟在夏天里是黄色的,季节的变化类的颜色雷鸟也会变成什么颜色,他们爸爸也照下来了,还有布谷鸟,反正有很多鸟,鸟类的他们不害怕,因为没有老鹰那些的,鸟类凶猛的动物,她们的爸爸说:“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啊!咱们照了这么多的动物,还是没全照完。”那些小孩说:“是啊!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啊!”他们又照了很多动物,还是没全照完,他们又找到了孔雀,他们照了下来孔雀开展的时候,他们看见孔雀开展的时候非常漂亮,她们想养小狗,她们的爸爸想给三的小孩照相,她们就照上了,她们找动物从上午到下午,她们有些困了,就想回家睡觉了,她们回到了家里,就开始睡觉了,三个小孩的爸爸给了三个小孩的妈妈,她们的妈妈看见了这么多动物,也想去动物园了,他们妈妈还没看完,又继续看了,又过了很长时间,他们的妈妈就看完了三个孩子的爸爸照的动物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