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祖国颂”诗歌朗诵大会,我也参加了,我觉得很光荣,这首诗歌,我在家里背了好几遍了,妈妈一只叫我要有感情的朗读,不可以像念经,要读出对祖国的爱,可我老是不行,到了学校,我怕自己忘词,很是紧张,等到我们班上台表演了,我又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怕自己忘词,激动地是台下有这么多的家长老师和同学看我们表演。我的手心里都是汗,心怦怦的跳个不停,我向四周看了看,一眼望见台下的妈妈,妈妈伸出了大拇指,微笑的对我点了点头,我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一字一句有感情地和同学们把诗歌朗诵完了,台下一片掌声,回到座位上项老师带着慈祥的微笑走过来对我说:“你今天的表现不错哦。
”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