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张冠李戴作文600字
1、张冠李戴的“大人物”(1)
张冠李戴的“大人物”
如果在我们班里提起卢护一这个大名,那绝对的是赫赫有名,光是语文考试数不清的第一名就已经让他大放光彩了,再加上数学的高智商运算,真可算是一个天才了。但是如果私底下在好友圈里提起这个名字,那就是绝对的笑话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还是慢慢看吧。
有一天,我们俩一起去唐培峰家,等下写完作业就去买书。在唐培峰写作业的时候,我们就抱着他的学习机听歌。唐培峰写完作业后,对我们说:“把学习机收起来,出去了。”这时候我拿着学习机盯着看了很久,说:“你的学习机怎么是紫色的呢?”他一边收起来一边说:“那还不是台灯的光照在了学习机上,曝光了,所以你看到的就是大紫色的了。”这时候卢护一也若有所思的说:“恩,这是光合作用。”唐培峰一听就“扑哧”笑了起来,连笑带咳的说:“哈哈,你真笨,光合作用是指植物,谁听说过学习机有光合作用的。”这时我也哈哈大笑起来。他也“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后来,光合作用这个“光荣”的外号就属于卢护一了。
还有一次,我们三个聚集在唐培峰家里谈论童年趣事,谈着谈着就说到了农喜越小的时候拿胶水粘狗屁股的事情,后来那条可怜的狗还“吐屎身亡”。这时候卢护一又发话了,说:“哈哈,农喜越这个小子。真是太搞笑了,竟然会想到拿151去粘狗屁股……”话音刚落,唐培峰又开始哈哈大笑,这时候卢护一百思不得其解,忙问:“你笑什么?”唐培峰笑着说:“哈哈,你真是太有趣了,你知道,151是什么吗?是猪食啊,笨蛋!哈哈哈哈!”“啊?!”接着传来的又是一声卢护一的惊叫。我也对卢护一说:“你太有才了,拿151去糊狗屁股,真乃天下无人能及啊。哈哈哈哈!”就这样,在我和唐培峰的笑声当中,卢护一的另一个外号:“151糊狗屁股”又光荣的诞生了。
卢护一还有很多很多这样张冠李戴的事件,比如说什么水下有氧呼吸等等。哈哈,卢护一这个家伙可真是出糗大王啊!以后再说话可要注意用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