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了家。
妈妈开门问我:“你怎么九点才回家,不是讲好八点就回家的嘛?”这时候我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还找理由说是玩的太高兴一时不想回家,妈妈说:“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心情,你讲好八点回来,一直不回来,你说妈妈担不担心?”
一开始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得到爸爸同意了,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再玩一会呢?妈妈说:“你给爸爸打电话,爸爸不在家,你并没有给我打电话,你是跟我约好的时间,不是跟爸爸约好的,所以你应该给我打电话。”
听了妈妈的话,我愣住了,我确实是和妈妈约好的时间,到了时间我没有回家,但是我为了想再玩一会,却给爸爸打了电话,这个行为是错上加错。我下次再到果果家玩的时候,会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回家,如果实在还想再玩,我会打
电话给妈妈,跟妈妈商量好能不能再玩一会,而且讲好时间。我应该做个诚实守信用的人,我会改正这个小毛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