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冰雕展
五月一日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冰雕展。我和爸爸穿好毛衣,穿过“时空隧道”,走进了冰雕展的大门,这里像冬天一样,冰天雪地的,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千奇百怪的冰雕,如顶天立地的“六和塔”,活灵活现的“牛气冲天”,还有“熊猫”、“赛龙舟”等等,我最喜欢的是高大的“童子拜观音”,它被雕刻的栩栩如生,“观音”盘着腿,一只手拿着瓶子,里面插着几支“竹枝”,另一只手放在肚子的位置。两位“童子”面向“观音”。
这里除了能看冰雕,还能痛痛快快地玩呢!我到了“飘雪乐园”看到了一个“迷宫”,我喜出望外,可是我没走几步就到了出口,这让我大失所望。过了一会儿这儿下起了“雪”,我就高高兴兴地玩起了“雪”,玩了一会儿,爸爸对我说“这儿太冷了,你都流鼻涕了,赶快回家吧。”当我正想走出门口时,忽然发现有惊险刺激的“快乐滑雪”,于是我就硬要爸爸给我买一张票,爸爸还是答应了,于是我迫不急待地坐上了滑雪车,工作人员把我一推,“车子”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前冲去,我紧握方向盘,心怦怦的跳着,不一会儿“车子”就到了终点,我跳下车来,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我真希望冬天快点来,我也想在家里做些简单的冰雕。
冰雕展
在2014年6月28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里举行了以“这个夏天有点冷”为题的国际冰雕展。这个冰雕展面积大约1200平方米,室内空气是零下五摄氏度左右,这里的许多冰雕都是出自许多艺术大师之手。并且,每一块冰雕,都是不同颜色的,有:红色、绿色、白色、黄色……各种各样的都有,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刚来到冰雕展的我们,发现这里人山人海,大家都排着老长老长的队伍呢!过了许久终于进到了更衣室,在里面,我挑了一件粉红色的羽绒衣,穿好后,我进到了冰雕室,一股寒风迎面吹来,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冷啊!
接下来,我顾不了寒冷了,因为我的眼球被眼前的这一切所吸引了,一开始是看到了一只身高约一米八的北极熊,它的样子就和真的一样,栩栩如生,它微微张开大嘴,露出一种王者的气息,它那张开的大嘴,好像在朝天吼叫。
接下来映入我眼帘的是所有小朋友的喜欢的动漫人物,有:喜洋洋、美羊羊、懒洋洋、光头强,熊大、熊二……每个动漫人物都各自神采奕奕,表情,动作丰富的很。每个小朋友看见了,无不是拍照地拍照,笑嘻嘻地笑嘻嘻,甚至有的还直接给他们来了个熊抱。
接下来的就更好玩了,有迷宫、堡垒、冰雕滑梯、雪上自行车、冰雕屋、打雪仗、滑冰雕……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用处,比如:雪上自行车,他就能让我们知道北方人骑自行车时的艰难。迷宫可以让我们开动脑筋,想办法出去。滑冰雕,能让我们知道北方的冰有多硬……
我最喜欢的就是堡垒了,堡垒成一个半圆形,有八个出口,这里有两个堡垒,一个小堡垒,一个大堡垒,堡垒的中间有一条通道,把它们给联了起来,堡垒有保温的作用,可以使里面的空气达到0度以上。里面还有三只冰雕企鹅,两只大的,一只小的。最好玩的就是在通道里弯着腰,跑来跑去,撞到人了,就只好退出来,再重新钻。反复的动作绝不会使我们感到烦躁,我们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钻。
玩好了堡垒,我们有开始玩冰雕滑梯,一开始只是一个一个排着队,慢慢的从上面滑下来。终于轮到我滑了,一开始觉得很简单,可开使滑时,却没这么容易了,脚才刚刚碰到冰,就不受控制的滑了下去,摔了个狗啃泥,后来,渐渐熟悉了,我们便开始玩花样,可以头朝下的滑下去,可以四个人抱在一起滑下去,我们越玩越开心,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看冰雕了,这里有圣诞老人,马车,茶室,王者座,警察模型。每个地方都垫着一张柔软的羊皮垫,做起来可舒服了!
这里可好玩了,没去过的同学赶紧去玩吧!
这次的冰雕展真有趣!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