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姐姐、潘玉、潘玉姐姐、罗帆哥哥和他的一个朋友,去黄龙和体育中心,看冰雕展啦!
上午九点多,我们上了公交车:307路。结果1小时多,我们才到了目的地。(黄龙路)我们拿出票子,按着上面的指示图,走向我们期待已久的地方。
走呀,走,走呀,走~哦~终于到展览口了。
我们大家把票子递给售票员,售票员把票子的一部分撕去,我们就可以进屋里换羽绒服了!告诉你,这衣服是免费的。
衣服换好后,我们就奔向“阵地”!“啊!走喽!”我刚走进去,一阵冷风向我吹来,呜~冷死了!果然像票上所说有零下五摄氏度!咦————·不过,里面挺漂亮的!走进去,就像走进了冰雪世界!各种各样的冰雕摆在我眼前!美羊羊、懒洋洋洋、哪吒......
我们玩够、看够后,就走出了展览口,脱掉羽绒服,去附近的KFC吃中饭了!午饭完毕,我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