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拾起那支离破碎的记忆,往事仍历历在目,你仍旧不断在我的记忆力荡漾着。
第一次与你相遇时,便被你那高雅的举止,文雅的谈吐,细腻的情感,丰富的想象力所吸引。
我一味的想接近你,因为在我渺小的世界里只有你懂我,你的一言一语牵动着我的微笑,像春雨般滋润着万物,感染我那愚昧无知的思想,我才发现你的魅力在我的想象中是无法衡量的。
于是,与你频繁的接触,废寝忘食,瞒着我的父母便进行“地下情”。
正当同学们专心致志的汲取知识的雨露时,而我却小心翼翼的把你捧在手心,眼睛寸步不离神,津津有味的汲取你对我的爱意。尽管我精明的老师没有发现我的异常,但是,灾难来临了,我的成绩一落千丈,脑袋顿时一片空白,目瞪口呆。
我始终逃不过命运的掌控,父母的法眼,他们竟然为了查出我不寻常的原因,竟“光明正大”的拉开我的抽屉,以此来收集有力的证据。
哎,天公不作美,我和你的“恋情”曝光了,父母们气得胡腮也鼓起来,双眼似炼了火眼金睛,火药味十足。
他们恶狠狠的把我教育了一顿,说什么现在是关键时期,不能分心,不能浪费时间,不能……然后,他们竟把我和你的距离分割了,遥不可及。我的泪水迸射出来、心如刀割,好痛……可是,我只能含着泪水,痛着心,依依不舍的跟你说再见,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我们始终还是敌不过现实的残酷,外界的干扰。
每当抬起头望着黑漆漆的夜空,一颗明亮的星星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孤独的月亮挂在空中独自承受寂寞。双眼含糊,面前与你的回忆却不断浮现在我的眼前,不曾磨灭。
书,我亲爱的,放心吧,有朝一日定能与你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