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开始养我的溜溜(我的宠物,一只可爱顽皮的小母鸡)的时候,邻居奶奶说它是一只可爱的小母鸡,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我的溜溜养大,要把它养到会下蛋,甚至可以孵出小鸡来完成我的鸡生蛋,蛋生鸡的愿望。
那个时候,我的愿望是:第一,把孵出来的一只小鸡送给我的好朋友(因为我的好朋友也很喜欢小鸡);第二,拿两个鸡蛋送给邻居的张奶奶,因为我上学的时候,我总是把溜溜放到我们的前院,张奶奶经常帮我喂我的小鸡,还帮我看着不被别人捉走;第三,送一个鸡蛋给我家对面的卖菜的阿姨,因为我经常去她那里拿她卖菜剩下的菜叶子;第四,我要送一个给我家门口旁边的卖菜的伯伯,因为他经常把他卖剩下的黄瓜头喂我的小鸡……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对妈妈说,等我的溜溜真的下蛋了,我一定要把溜溜下的蛋送给他们品尝。
现在,我的溜溜真的开始下蛋了,虽然我不能实现我的鸡生蛋、蛋生鸡,把孵出来的小鸡送给我的朋友们的愿望(邻居奶奶说我们家就一只小母鸡,它的蛋孵不出小鸡),但是我实现了我的其他的愿望:给邻居的张奶奶送了溜溜蛋;给楼上的孙奶奶送了溜溜蛋(孙奶奶也经常把家里剩下的面条和米饭拿下来给我的溜溜吃。不过孙奶奶又把溜溜蛋送了回来,说她不要溜溜蛋,当初是跟我说着玩的。);给门口对面卖菜的阿姨送了一个溜溜蛋(阿姨也还没有要,她说她家养了很多只鸡,鸡蛋吃不完。);给我家门口卖菜的伯伯一个溜溜蛋;还给我的姑姑送了六个最大的溜溜蛋——因为我的溜溜就是我的姑姑给我买的!
把溜溜蛋送给他们,我有些舍不得,但是我依然很高兴,因为我实现了我的愿望。和溜溜蛋相比,实现愿望是一件更值得高兴的事情,不是吗?
还有,听到奶奶们和卖菜的阿姨、伯伯的夸奖,我的心里是更加的高兴!我的好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在为我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