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流水般逝去,回首2012年,那一天天、一幕幕,仿佛就在我的面前;那每一人的每一事,都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似的,时间不等人,我仿佛还沉浸在昨天的时候,明天却不知什么时候到来了。
我的这一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时间虽快,可每一天都是过得满满当当的,没有一天是碌碌无为过完的……
在2012里,我的每一天都是在学习中度过的,2012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珍贵,2012,我在飞速地成长,这2012,是我收获的最多的一年。
回首过去,我还记得2012年4月20日,我的第44篇文章后面,跟着一个绿色的标志——,那种心情,那种喜悦,我怎能不深深地记在心里呢?
2012,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年,也是我成长最快的一年。
回首过去,我还记得五年级时,和好朋友大吵一架,每天都横眉冷对,不说一句话。那时,我曾为友谊哭过一次又一次,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准备道歉,我曾一次又一次地懊悔自己的冲动……时间,仿佛可以治愈一切伤口,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关系不知怎的一天天好了起来,直到那天,她对我的笑容,让我再次相信了我们的友谊,我们友谊上的伤口,慢慢地结疤,治愈了……
回首过去,我还记得二班干的那一件件令人头疼的“好事”。那可爱又调皮的二班,仿佛是个没长大的孩子,把一个个老师气的火冒三丈……我还记得那一篇篇检查,我还记得那一句句话语,我甚至还记得当时的心情。我还记得那“真美丽”老师,我还记得那拔河比赛,我还记得那错别字军团,我还记得那狼吼事件,我还记得那长跑比赛……
我记得2012.12.21,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末日,我还记得她对我说,昨晚她一整夜都没睡好,我还记得我们谈论明日的太阳会不会升起,我还记得当我看到22日那新生的太阳时,我的那颗悬着的小心脏终于安静了下来……
2012,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回首过去,那一幕幕仿佛都是昨天发生的似的;2012,你教会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给了我这么多的惊喜与快乐;2012,那曾经落下的每一颗眼泪,我都还记得,我都还没忘记。在2012终,我没有遗憾、没有悔恨、更没有忘却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2012过去了,我不会留恋,因为还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我们,我更不会忘却,因为2012教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再见,哦,再也不见,2012!
菁菁:我的2012,更多的是留恋班级里那发生过的一件件小事,这2012,太难忘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