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个女孩,却男孩味十足,性格豪爽。她是咱们班赫赫有名的人物,连男同学也敬她三分。她,这个篮球迷,就是我的好朋友——周扬。
要说这男生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玩了,不管什么总能给你们玩出点花样来。这不,我们的篮球迷周扬也不例外。篮球迷周扬很爱玩。啥事都能让她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篮球,那可是她的拿手好戏
对于篮球,她已是到了痴迷的状态,只要和篮球沾得上边的,周扬都特别来劲。英语课上,老师问:“你的爱好是什么?”周扬脱口而出:“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活动课上,我们女同学都在跳皮筋,周扬却在一旁边拍着篮球边做着一些怪动作,一会儿突然来一个转身,一会儿又猛得向前一冲,陶醉其中;放学了,周扬就急急忙忙地整理书包,眉飞色舞地跟我们说拜拜,便飞奔去参加篮球队的训练……她那么爱篮球,以至于常常因打篮球忘了回家吃饭。
周扬那么喜欢篮球,能将篮球玩得得心应手。运球,投球,小小篮球就这样被周扬玩弄于股掌之间。随便来个篮球,叫周扬展示一下,她便会“唰唰唰”地甩出几个pose或花样来,看得你眼花缭乱。你瞧,篮球场上,周扬神态自若地拍着球,篮球跟着她的手掌,有节奏地弹跳着。她一点也不紧张,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她的眼睛炯炯有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前上方的篮球架。一、二、三!只见周扬向前奋力一冲,宽松的运动裤腿晃荡着,双脚“唰”地跳了起来,腿一弯,胳膊一伸,手轻松地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篮球便准确地落入网中——进了!假小子周扬眼睛瞪得如铜铃,嘴巴张成一个“O”字形,兴高采烈地大喊,手舞足蹈着,全然不顾什么女生形象。
周扬对球星可也是如数家珍,什么易建联、詹姆斯的,篮球新闻她总多多少少知道些。一次上英语课,老师向我们介绍职业,我们班的徐逸晨拿出一张篮球明星的海报,这下可乐坏了周扬。她眼睛一亮,人“腾”地坐直了,目光像吸盘一样牢牢地盯在海报上,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周扬耐不住看到明星的兴奋,还不顾上课纪律,偷偷地转过头来,趁老师不注意用唇语、比划的方式眉飞色舞的和我“讲”着这个明星……下课了,周扬还是念念不忘那张明星海报,又凑在一起,和我们侃侃而谈。她还饶有兴趣的说:“看,詹姆斯的肌肉要这么多呀,我的才这么点,哎,我要加油呀!”说着还不忘举起她的手臂,鼓足劲儿的弯着肌肉。哎,这小子。
这便是名副其实的篮球达人——周扬。你也要和她交个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