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天使
我们班有一个“爱心小天使”
她个儿高高的,比我高出一头,衣着总是那么朴素、大方,美观。她的头发乌黑发光,大眼睛水灵水灵的,总是微笑着面对每一个人。这就是我们班的 “爱心小天使”方纪圆。
一天上体育课时,章昕迪绑头发在皮筋断了,外面刮着大风,她在头发四处飘。方纪圆毫不犹豫在把自己在皮筋给了她,可自己在头发却四处飘。
今天是星期四,是王仪值日,可她的手被刀子划破了,不能扫地,“爱心小天使”放下书包挽起袖子绑她扫地。
今年妈妈没有给我订《儿童报》,可我又想看。只好去借,她们都有借口不借,很失望,这时“爱心小天使”拉了我一下,把她的儿童报 递给我说:“你先看吧,这是我的,什么时候都能看。”不好意思地说:“这不合适吧!”可她已经把儿童报塞入我手中,嘴角 微微一笑,跑开了。
快考试了,我又感冒又发烧,不能去上课,今天下雨,我望着窗外,我多么想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 呀!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爱心小天使”吗?我马上给她开门。她衣服被雨淋湿了。我问她:“你来干什么?”她气喘吁吁地说:“我来给你补课,快考试了不复习怎么行?我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你说,她是不是“爱心小天使”?
假如我是爱心小天使
假如我是爱心小天使,我要去残疾人医院,挥动魔帮,把他们变成健康人,使他们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爱心小天使,我要去闹旱灾的地方,找来雨神,让他下一场大雨,让那儿的人不再为没水而苦恼。
假如我是爱心小天使,我要去沙漠,拿着魔棒点一点,变出了许多绿洲,使那
些想过沙漠的人不再为没带够水而发愁。
作为爱心小天使的我,能让人类获得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