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是一个最佳游览的根据地,因为它具有了景色怡人的八景:观海长廊、湖光岩、龙海天、湛江港、硇州岛、南亚热带果园、南海岛和寸金公司。我的根据地就是:“观海长廊”。您们去过观海长廊吗?如果不去过,那就听我给你们介绍吧!
观海长廊位于北边比较靠近海的海岸上,面积大约10000米,头见不到尾,尾见不到头。
清晨,天气晴朗,空气清鲜。我一进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两旁的椰子树,微风吹指过,两边的树枝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后面传来几声声音,我转头一看,什么都没有,只见浪在翻筋斗,“哗——哗——哗”的几声。花坛里的花散发出一阵阵香味,飘到里以外,吸引了无数只蝴蝶、蜜蜂,走进了场中心,人山人海的人在煅炼身体,什么姿式都有,真是难得的一个好地方,到处都是草平地,累了可以在上面睡觉,在海边可以钓鱼,而且鱼不是一般的鱼,都是美人鱼,鱼很小,也很难钓,谁只要钓一条就心满意足了。向东走大约30米处,有歌曲听,包可以让你的心灵陶醉,让你回味无穷,那全曲都是唱雷州歌,他那歌曲,不知怎样来形容他,更好玩的是中踩水功,在海中心慢慢地欣赏景色,现在所有的地方都走遍,只有娱乐部未去,娱乐部玩什么都有,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不过币很贵,1元1个。
这就是观海长廊,但他比我想像中更迷人,更美丽,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