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总在看变魔术的节目,我喜欢魔术师的魔力,所以我想变成一位魔术师,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
假如我有一天成了魔术师,我就会变出好多钱给青海大地震里受伤的人们,帮他们付医药费。还能把倒塌的房子用法力让它恢复原样。这样和我一样的小朋友就能回到安全的房子里上学和生活了。那样又会和从前一样,能听见同学上学的歌声了。
我还想变出许多动物医生来,让青海那些受伤的动物也能得到很好的治疗,我就又可以看到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了。当然植物医生也是要的,这样,花草树木也会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
我还想长大了变成一个著名的魔术师呢,给人们带去更多的欢笑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