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日记
今天,我们举行了紧张的跳绳比赛。
下午,我们看完了书,广播里响起了声音:六年级和三年级请到比赛场地集合。我们立刻拿好绳子,准备排队。
到了比赛场地,别的班还在比赛。看着他们“刷刷”地跳了起来。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心里想:他们跳得这么快,我们会不会输啊?我在跳绳的时候不要绊住,想着,想着,三(5)班已经跳完,该我们跳了。王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纸片,说交给对面的老师。我紧张地走到自己的比赛场地,没想到,对面的老师竟然是陈老师,我把纸片交到他的手中,他对我点了一下头。“嘘------”我飞快地跳着,脚似乎没有了知觉,我不停地跳着,绳子像是一条粉色的彩虹一样荡起来。一分钟到了,我气喘吁吁地停下来,我问老师我跳了多少个?“200个”陈老师说。对于这个成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回到了教室,跳绳比赛持续了很久,王老师回到教室,说“我们得了第一名”“耶!”大家一起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