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杨斯尹姐姐去麦鲁小城玩,那里可好玩了,那里面可热了,但是,玩疯了的我们一点也不觉得热。里面的规则是,可以要两张家长免费票,进去之后,小朋友想扮演什么角色,就扮演什么角色,玩完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5元麦元,积攒了很多麦元的话,就可以到二楼做吃的了。于是,我和姐姐手拉手去四川航空,知道我们要干什么吗?哈哈!告诉你吧,其实我们要当空姐。
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开始训练了,我们的欢迎词是:欢迎乘坐四川航空,欢送词是:欢迎再次乘坐本次航班。训练完后,就开始登机了,家长们坐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巡视,看到没有系安全带的家长就帮助他们系安全带,然后,帮他们把小餐桌放下来,给他们送午餐和果汁,给他们送毛毯,飞机到站了,我们又帮他们收毛毯、午餐和果汁,解开了安全带。
我和姐姐又去美丽沙龙玩理发,理发不洗不吹不剪,每个人面前都有一大盒装饰品,还有不同颜色的帽子发卡,我和姐姐坐好之后,我们两个比谁做得更漂亮,我们都说对方做得更漂亮一些。
我们又去华美牙科玩拔牙,讲好拔牙技巧后,我们轮流给一个假人拔牙,每个人拔他的牙的时候都没有拔出来,如果是真人的话,就轻松多了。
我们最后玩的是育婴,我抱的是一个男孩,姐姐抱的是一个女孩,我们抱的都是假娃娃,我们又假装给他洗澡,假装给他按摩,假装给他喂奶,最后,又把他抱进摇篮里睡觉。
不知不觉,闭馆的时间到了,我和姐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麦鲁小城,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去麦鲁小城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