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某某药店发现了“后悔药"."后悔药!还有怎么神奇的药!"180元, 这么贵只好用压岁钱来买了,我敢紧买了一盒,啊,只有三粒,不过没关系一粒一件事,可以把三个期末考试全考100分。
我吃下了第一粒一阵眩晕过后。我回到了英语考试,我会在听力部分更加仔细,到连词成句根据我平时积累的语感多读几遍,就算没做过的题也不会出错。在适当形式填空中,我要学习随机应变当换一个单词时看出要用什么形式填空。英语考试结束了,又一阵眩晕我回来了。
我吃下了第二粒,“又来,又要······"我还没说完就又晕了,这次我回到了数学考试,一定要记算准确,背熟概念,解;设要写全。
我吃下了第三粒,心里想说不出的无奈的感觉,还是一阵眩晕,我回到了语文考试的现场,看拼音写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