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鸟类之王—一只翱翔于天际的雄鹰。鸟王就鸟王吧!可我竟然稀里糊涂统领了世界,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这还得从头说起。
一天,我正在朝中议事,大将军云雕进来一痛哭诉,“什么,元帅被杀了!”这些该千刀万剐的人类,他们捕捉我们同类的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从我登基以后,经常有我的爱臣被杀的事,又看到部下一个个火冒三丈,要求一战,我很无奈。但想起我的臣民一个个被害,心如刀绞,便下定决心,要报仇血恨。
我来到点将台,集结所有部下,排兵布阵(我虽然很久没有打仗了,但指挥起来仍得心应手)。不等人类反应过来,我的第一支军队---------所有蝗虫一起起飞,黑压压的一片,把太阳都遮住了。他们展开猛烈攻击,所过之处,树木、花草、庄稼一片片的消失。这时,人类醒悟过来了,开始抵抗,他们拿起电拍到处乱拍,蝗虫大军招架不住,连连战败,我急忙下令鸣金收兵。虽然这次我们败了,但是,地球上89%成了荒漠,人类已经几乎没食可吃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不肯认输。
养精蓄锐数日后,我又派出另一支大军,由蚊子、苍蝇、飞蛾组成。去烦那些人类。但是人类 也使出了绝招——杀虫剂,没过多久,我派出的军队已经溃不成军了。人类来势汹汹,势如破竹,苍蝇到底是苍蝇,狡猾的很,不久,他们便重整旗鼓,又杀了回去。这次,他们改变了阵法,按曲线飞行,战斗力大大提高,双方旗鼓相当,就这样对峙着,战斗进入了白热化。
一段时间后,人类坚持不住了,投降称臣。“哈哈~~”我统治了世界。
“哎哟~~”一阵钻心的疼痛,原来是我狠心地老妈看我做作业时竟然睡着了,而且还“哈哈~~”,气不过,在揪我的耳朵呢!“倒霉!高高在上的王,还要被人揪耳朵,太没天理啦!”我揉着眼睛呢喃。
经此一事之后,我想说:我们人类一定要保护动物,不然就是动物们本身不想造反,我们也会官逼民反的!与此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警示,不要破坏生物链,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