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语文半期考试结束后,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有的人放松了,有的人担心起来,有的人紧张,还有的人高兴。放松的人考试一结束就先伸个懒腰,然后走出教室,双手放在走廊栏杆上,看着校园的美景,一副轻松的样子。
担心的人走出教室,脸上眉头紧锁,表情凝重,似乎在思考自己卷子上有没有写错的地方,然后就赶快回教室,翻开语文书,查到了自己写错了,还嘟哝着:“唉,这道题怎么又错了啊!”紧张的人在教室里聚在一起讨论着:“我觉得这次考试我的成绩可能会不理想┄”他们边说边打抖。高兴的人在考试宣布结束的时候,“耶!”一阵欢笑声一下子爆发出来,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好像已经得了一百分,接着就冲出教室,在走廊上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