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顾老师说:“我们来做个游戏吧!”大家说:“好啊,好啊!”“什么游戏呢?”顾老师又说:“大家来玩贴雪人的鼻子吧!游戏的规则是,等下上来贴鼻子的小朋友都得蒙上眼睛去贴。”大家都说好,游戏开始了,顾老师选了一名男小朋友上去贴雪人的鼻子,只见顾老师用双手轻轻地蒙住了小朋友的眼睛,小朋友什么也看不见了,他手中拿着吸铁石的雪人鼻子,往雪人的脸上一贴,天哪!他贴歪了,居然贴到雪人脸的外边去了,小朋友都哄堂大笑起来,接着,又一个小朋友上去贴,又没贴准。
这时候我想,要是让我去贴,一定把它贴准。我想着想着,下课的铃声突然响了,好失望啊!没有轮到。突然,听见顾老师说:“下课了,小朋友们可以自己上去贴一贴。”顾老师还没说完,只见没有玩过的小朋友们飞快地跑上讲台,你也贴,我也贴,好不热闹,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啰!闭上眼睛,上去一贴,睁开眼一看,哈哈,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