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我就和妈妈就到了西校门口,一看已经有很多人了,我马上找到小牛和小薛、小李,和他们说起了话,不一会儿,两辆大客车来了,下来了一位高大挺拔的教练,他让我们按高低个排队,女生前面,男生后面,我们马上拍好了队列,上了车,教练不让我们在前三排坐,结果,小牛挤在边上,教练一上来,就笑嘻嘻对小牛说:“恭喜你,你中奖了,请坐在前面。”小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好满怀疑问的坐在了前面,教练看我们都很奇怪,就说:“他中奖是因为他谦让,我们就要学习他这样的品质!”“哦,原来是这样呀!”……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训练场地——天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