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葡萄籽作文500字
我是一颗开心果。在老师身边,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在下课时爱开玩笑,让大家都能开心地度过课余时间。
我是一颗开心果。在慈母身边,我是一个幽默“大师”,开心的源泉,快乐的天堂。笑声在我们之间四处飘荡。每时每刻,笑声永存。笑话是我们的饭后甜点,香甜可口,美味极了。我的笑话还可以安慰人,即使他(她)心情不好,我也可以编个笑话出来,让他(她)心情舒畅。
我是一颗开心果,与朋友之间和睦相处。在朋友之间,我们都有着笑话细胞,幽默在我们之间回荡。我们之间的情更深,意更浓。
我是一颗开心果,在慈母、朋友之间开放,是一颗多汁多味的美味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