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关于狗的作文
我有只“大狗”__“史努比”。它的形象是拟人的。除了他大大的脑袋像狗,其它地方几乎跟人一模一样。
他最耀眼的地方就只有他那大大的鼻子了。他的鼻子像大糯米团,上面的毛黑得发亮。史努比的眼睛像个月牙儿,他和耳朵耷拉下来,显得十分可爱。他天天笑眯眯的,好像一点烦恼都没有,我很羡慕他。
你别看他那么憨厚可爱的像个小孩一样,可他还是个“爸爸”哩!他儿子和他长得差不多,个子小一点,他戴的是蓝色的帽子,系了条小领带,背个小书包,活像个小学生。我给他们“父子” 取了两个名字,爸爸叫“大宝”,“儿子”叫“小宝”,他们别提多高兴呢!另外告诉大家,我还有六个小小史努比。他们身穿唐装,有的还戴帽子。他们有的拿年货,有的拿祝福语,有的拿红包,个个喜气洋洋,笑得可甜了。
我很喜欢我的史努比,同学们,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