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拥有一双笑咪咪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头的“黑煤球”,还挺着一个大大的啤酒肚。
我的爸爸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懒虫”爸爸。每逢星期六和星期天,这条“懒虫”就会“浮出水面”,附在爸爸身上。被“懒虫”附身的爸爸就会“五体投床”,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懒虫”爸爸一睡起觉来就不得了,一睡就是到中午,把吃早餐这回事忘记得一干二净。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对着他叫了好几遍,他却依然纹丝不动,嘴里还不时吐出:“再睡一会儿,再睡一会儿。”没办法我只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拉起来,推着他去洗脸、刷牙、吃午饭。
我喜欢爸爸懒洋洋的样子,我喜欢星期六星期天叫他起床,我爱我的“懒虫”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