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参加了经典诵读的比赛。在这寒冷的冬季,我却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在临上台之前,我们穿着夏季校服在后台准备演出,此时我冻得直哆嗦。这时车老师看到我正在发抖,急忙问我:“你怎么了?”“我冷......”我颤抖地说。于是车老师毫不犹豫的将她的外衣脱下给我穿上,一股亲情的暖流涌了上来。不知是怎么回事,鼻子一酸,眼圈变红了,泪水在我的眼中不停地转动。我暖和过来了,可车老师还很冷呀!我便把衣服还给车老师,可车老师还是和我再三推辞,坚持让我穿上,我感到了暖暖的春意。
“唐诗是祖先在向我诉说。”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我们结束了这场演出,但车老师的举动让我久久不能忘怀,车老师有严厉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她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