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一天400 20年后的一天600字
20年后的一天,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那里环境优美,到处都是花草树木。我当上了老板,开着无污染豪华轿车,住着别墅,这些别墅是用巨大的叶子和树胶做成的。我的衣服呢,就更神奇了。它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制成的,穿着它,夏天凉爽宜人;冬天,柔软暖和,还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当我来到大街上,看到车辆井然有序的行驶,虽没有警察叔叔的指挥,但没有人违章。
继续走在大街上,看不到小摊小贩,没有三无食品。原来的沿街摊贩都被街道两旁整齐的商店取代。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质量绝对让人放心。
我很奇怪,这里的环境为什么会这么好?一个阿姨对我说:“现在人们认识到对他人有利,太能对自己有利,人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听了阿姨的话,我知道我所看到的一切和以前为什么不一样了。
“哎,在想啥呢?”我回头一看,是同桌在叫我。原来我陷入了沉思,这节作文课,老师让写一篇想象作文,所以就出现了前文的一幕。不过没关系,相信不用二十年,我们美好的愿望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