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因爸爸、妈妈在事业上非常忙碌无法与我一起去老家——无锡看爷爷、奶奶了!没办法,我只得孤身一人回去了!刚来到无锡不久,就让我有了一次惊险旅程!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去了无锡著名风景区之一——锡惠公园。我们买了门票便进了景区。我一踏进大门眼前便出现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我们边说着笑边顺着小路向前走去,不知不觉我们以走到了动物园门口。说来也巧,我们正赶上了马戏表演,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忙拉着哥哥找了个座位坐下静静的等待表演的开始。等了好半天,马戏终于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训兽表演,一只只凶猛的老虎和狮子从巨大的铁笼中懒洋洋的向表演场地中央走去。只见它们一个个都张着血盆大口,嘴中不停的发出另人毛骨悚然的吼叫声样子可怕极了!别看它们各个威风嶙嶙,有恃无恐凶神恶煞得样子,其实它们都十分听话,它们看着训兽师的的指令做出一个个惊险的动作。看完了森林之王狮子、老虎的精彩表演,下一个节目是大象表演。一只笨重的大象出现在我的眼前,训兽师说要请两个小朋友来协助她完成这次的表演,没想到我居然是其中之一,一开始我有些胆怯,可转念一想:有什么可怕的?怕什么?豁出去了,上!我被大象用它那长长的鼻子提了起来在场地中央走了一圈!我当时吓坏了差点哭了!表演结束后,哥哥居然笑我,说我是“胆小鬼”!我想:下次如果还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很勇敢,不哭了!接着,马戏表演结束后我还看到了许多动物!如河马、斑马、猩猩、麋鹿、猴子等等!
锡惠公园真好玩,有空大家一定要来玩儿哦!如果不介意,我给你们做导游,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