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斯尼乐园作文500字
这个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我们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太空山。我们即将要变成太空旅行家了,去探索太空的奥秘!不过这次乘坐的不是宇宙飞船,是疯狂的室内过山车。屋顶上有美丽的小星星,还有各种各样的星球模型,放佛真的来到了外太空。我坐在“太空船”里害怕的不得了,因为在急速行驶的“太空船”里,有倒过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了。急速转弯的时候,很紧张。下滑的时候还有失重的感觉,非常的惊险刺激。因为有些太紧张我紧紧的闭着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这次“外太空”旅行结束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次“外太空”旅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
等我们从太空山出来的时候,已经是迪斯尼乐园的最后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了——放烟花。只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围着城堡燃放出光彩夺目的景象,迪斯尼城堡在烟花的笼罩下更加神秘美丽动人,我们将在我们的童话王国里度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今天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