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使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无论我怎么叫你,你都不答理,仍然静静地躺在那里。怒知道我非常想你,你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吗?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放学后回到家。妈妈就带我来到广场看见一位卖小宠物的老板。我乞求妈妈让她给我买一只小兔。我从众多的小兔子中选中了你,一只洁白的小兔,我高兴的把你买了回来。
有一次,妈妈发现你在家里撒尿,妈妈气的说要把你扔了。是我为你求的情,谁让我喜欢你这个淘气包呢!
后来你再也不在家撒尿了。一天,我早上上学时看见一只小猫追着你,我上去把那只猫踢开。可能是那只猫心怀怨恨,等我放学回来时看见你的耳朵被咬断了。一定是被那只猫药断的,我又生气又伤心。我想了想就去把那只猫踢了几脚,为你报仇。
第二天,我去看你时,你却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我一摸你全身冰冷,我去问爸爸。爸爸说你死了。那时我犹如五雷轰顶,顿时瘫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后来我和爸爸一起把你埋了。
宝贝你知道我在爱你吗?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你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