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青春梦想的作文
我们都在彼此的人生里来往,乱了时光,慌了岁月。
我一个平凡的人。平凡到生活在一个城镇向城市过渡的地方,平凡到出生在一个没有背景不算富裕的家庭,平凡到没有出众的面貌和唯一的特长,平凡到我和众多人一样在未知的路上前行。过,我从来没有过丝毫的难过,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地方,他给我了许多让我难以忘怀的人和事,给我了那些个经历,刻骨铭心。就是在这个没有城市的繁荣没有山村的落魄。让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才一步一步让我前进,不那么的辛苦。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文字,更是有关于青春的,我看着许多关于青春的文章,每篇都深入我内心深处,每个字眼我都觉得写我自己,或许青春里的人们大多都是相似的。至少疼痛会有,成长会有,梦想会有。有一句这样的话“一段刻骨铭心的事总会让人明白点什么”。我没有多么轰烈让每个人都会肃然起敬的梦想,只是梦想有一天可以写出来很美的文字,抒写的我的梦想,我的心事,我的故事,不把它当作一份工作,更不会是赚钱的途径,只想把它当做我心里的艺术,因为文学对我来说就是一门解读人生的艺术。迈向梦想的殿堂的路程是多么遥不可及,要有泪水汗水的陪伴。可我知道时光哪怕会把什么都冲淡,我也不会忘记为了梦想而付出的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