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虽然不是亲生的,所以关系时好时坏。他有时候是个乖乖仔,可是有时候吧,却又是个鬼灵精!
就拿前几天来说吧,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脑,却不料,奶奶给叔婆打了个电话,说,上次给萌萌盐焗的鸡还剩两条盐焗鸡腿,想要送给叔婆。我心里暗想:“这个鬼灵精来了,那我的电脑可就会被他给霸占去!不行!我得把房门锁起来!”我一边想一边做。过了没多久,敲门声响起来了“晗姐姐!开门呐!我来了!”弟弟的大嗓门响了起来,我就像是没听见,自顾自的玩着橙光游戏,奶奶洗完澡,听见弟弟的叫声,急忙对我说:“你弟弟来了,还不快去开门?”我不紧不慢的去开门,开了门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电脑房,霸占了主位,乐呵呵地继续玩着橙光游戏,忽然,电脑黑屏了。我东望望西望望,看见自家弟弟正按着关机的按钮,我吼了他一声“你干什么!你家不是有平板电脑吗!你不会去玩平板那!干嘛老来抢我的电脑!”我生气极了。
这个弟弟平时就喜欢霸占自己的电脑,好不容易星期六日能玩会电脑,他又来霸占,今天,我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弟弟见状,装模作样哭泣着,对奶奶说“伯婆,姐姐吼我,还不让我玩电脑!”奶奶一听,急忙对我说:“晗晗,你就不能让让你弟弟吗!”我说道“不能!我让了他多少次了!”我说完,就听见刺耳的响声,原来是弟弟把我心爱的八音盒摔坏了。这时候,叔婆好巧不巧的来了,把弟弟训斥了一顿。又跟弟弟说“快像晗晗姐姐道歉。”弟弟倔强的说:“不要!明明是晗晗姐姐不给我玩电脑!我凭什么要向她道歉!”叔婆听了,又训斥了弟弟一顿,弟弟硬着头皮对我说了声:“晗晗姐姐,对不起……”后面的“对不起”说得极其小声,叔婆又说:“你属蚊子的呀!说大声点!”叔婆说完,弟弟便说“晗晗姐姐,对不起。”我只是扔下了一句“没关系”就又沉浸在电脑的游戏当中。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叫做-曾-家-乐。他有时好有时坏。你是分不出他那时好?那是坏的!所以你要提防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