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纸飞机事件大家好,我是记者扈书菡,下面给大家讲述的是发生在梁山小学六年级一班的重大事件,xxx同学用大家订书的单子折成了一个纸飞机放在最显眼讲台上,他是故意想引起老师的注意。随后,第二节课上课,老师刚进教室就发现了纸飞机,于是就追问:“是谁折的纸飞机!”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没有人敢站出来说话。老师让每个人都表了态,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处理。
我心想:“虽然折了纸飞机,说明这位同学的童心又飞回来了,也许是学习太枯燥,气氛太沉闷,想制造点愉快的氛围吧!如果能做一个敢作敢当的人就更好了,承认了不受批评,还可以予以表扬,因为诚实比什么都宝贵!”下面,请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去采访几位同学吧,也许他们有更好的见解。“刘璐同学,你对今天这件事情是什么看法呢?”刘璐同学:“我认为那个人是不诚实的人,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刘书成同学,你是怎么看这件事的?”刘书成:“好烦,害得我们上不成课,还得多写一篇作文!”“我当然希望他能勇敢地站出来!”“好汉做事好汉当嘛!是男子汉就应该站出来!是女英雄也不要退缩!”“又惹老师生气了,一点都不道德!”………